Veggie Care 產生的獲利
回饋給顧客和社會
Veggie Care 素學系不只希望造福所有茹素朋友, 更希望在這個創造的過程中同時也能對「環保」「動保」「台灣」盡一份心力, 邀請各位茹食朋友一起前進跟守護更多需要幫助的。We leave no one behind.
  • 01
    每月撥出銷售額1%作為公益款
    自品牌創立以來,我們每個月持續、從無間斷地捐款至動物平權協會,以及採購台灣小農優良產品。我們想實現的是,不只是和顧客之間的雙方關係,而是創造帶給社會全體健康幸福的一種世界循環。
  • 02
    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TAEA
    專注於「動物平權」的動保團體,針對浪犬街貓進行大量教育宣導、絕育等實務工作,全台展演動物場所田野大調查,舉辦各類動保人文藝術活動,關心範疇涵蓋同伴動物、展演動物、實驗動物、野生動物等動保議題;我們致力於推動動物平權教育,設計多元、具生命力、創造力的教育方案,引導孩子和成人與動物、大自然產生正向連結與相互支持的力量,激發人們以實際行動為動物發聲,成為動物的守護者。
  • 03
    回饋台灣社會
    Veggie Care素學系每月計算銷售額1%採購台灣小農商品與愛心公益品。只要是持續定期方案的朋友,都有機會隨機收到小禮物喔。若有任何希望配合的小農或機構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    採購合作洽談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