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相關
  • Q
    升級配方為什麼添加「鋅」?
    A
    由於「鋅」也是茹素者容易缺乏的營養素之一,因此本產品特別添加嚴選Lynside®天然酵母鋅,吸收率高標準,且對身體較無負擔。此外,維生素B群+鋅也有加乘效果,Veggie Care希望能持續進步,提供茹素者更優質的純素商品。
  • Q
    產品中的維生素D是D2還是D3?
    A
    本產品為Lalmin® Vita D 酵母維生素D2,天然酵母菌種來源,全素可食。
  • Q
    可以跟中藥、西藥一起食用嗎?
    A
    不論是藥品或保健食品皆不建議混合一起吃,間隔2小時以上食用為佳。若您仍有疑慮,建議您先諮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食用。
  • Q
    膠囊成分為何?
    A
    本產品之膠囊是使用「鹿角菜膠」 (別名愛爾蘭苔菜膠,是一種從「紅褐藻類」提煉而來的膠質。)製成,不含動物成分。
  • Q
    小孩可以食用嗎?
    A
    建議7歲以上的小朋友可以開始吃。7-12歲學童每日1次,每次2粒;12歲以上同成人建議攝取量。
  • Q
    孕婦可以食用嗎?
    A
    本產品屬於營養補給,若成分內沒有過敏來源,可作為日常保養食用。但因孕期所需營養較多,仍建議將成分含量提供給知悉自身狀況的醫師諮詢後再食用。
訂購相關
  • Q
    可以超商取貨嗎?
    A
    目前提供「7-11」超商取貨,可在下單時選擇「信用卡」或「LINE Pay」付款,並選擇您希望的門市即可。
  • Q
    下訂後多久到貨?
    A
    訂購商品將會於訂單確認隔天起2~3個工作天(國定假日除外)內送達。 ※離島地區需視實際配送狀況而定。 出貨後系統將自動傳送附有「物流追蹤碼」的電子信件至您的信箱,可前往黑貓宅急便官網,輸入此物流追蹤碼(共12碼)來查詢包裹狀態。 黑貓宅急便訂單查詢:https://www.t-cat.com.tw/Inquire/Trace.aspx
  • Q
    不熟悉網路操作,該如何訂購?
    A
    您可以加入 Veggie Care LINE@官方帳號,提供以下資訊,客服專員將為您以「貨到付款」方式下訂☟
    .姓名:
    .電話:
    .地址:
    .電子郵件:
    .訂購商品及數量:

    ※如欲使用信用卡付款,為避免在訊息中留下信用卡個資,建議於客服時間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-000-490 ,由專人為您服務!
    ※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(國定假日除外) 09:00-18:00
  • Q
    有實體通路嗎?哪些實體門市買得到?
    A
    目前Veggie Care素學系 有在『丁丁藥局』販售, 可以透過全台丁丁藥局門市買到Veggie Care的商品。
    全台營業點:https://www.norbelbaby.com.tw/nec/about?page=stronghold
    ※由於各門市的商品庫存有所不同,建議您先和門市確認。 另外,以下的蔬食超市也可以看到Veggie Care的商品。

    樂覓未來超市|Noemí
    ・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B1
    ・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    ・公休日:無
    ・電話:02-2756 6938

    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
    ・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8號
    ・營業時間:09:00-21:00
    ・公休日:無
    ・電話:04-2436-5599
  • Q
    可以配送至海外嗎?
    A
    目前無配送至海外服務,若是香港地區朋友,可於樂天平台訂購。
    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ilha-tw/
TOP